結婚戒指

Eternal Sunrise

Eternal Sunrise


【2022年10月6日発売】
女士結婚戒指以7顆配鑽表達太陽7彩光芒的感覺而且在套戒的組合配戴下並不會被主鑽所遮蓋。
男士結婚戒指以立體輪廓配以獨有鑽石霧面加工及鏡面鉑金組合設計呈現愛琴海太陽光折射於水面的波光粼粼效果。

  • Price: (由左至右)Men’s HKD$8,900 Ladies’ HKD$8,900
  • 材質: PT(鉑金)
  • Eternal Sunrise

設計理念

  • eternalsunrise_concept

    人生新一章的開幕
    通向光明未來的耀眼光芒讓人想起愛琴海的美麗日出。

戒指理念

  • m_eternalsunrise_f

    女士結婚戒指以爪鑲配以壁鑲的結合設計增添鑽石光彩,專為日常配戴而設計。
    男士結婚戒指以線條筆直,給人一種沉穩的印象且配有貼服而舒適的極優穿戴感。

  • s_eternalsunrise-2-2

    以愛琴海太陽上昇呈現耀目光芒美景為主題。
    設計為凸顯倆人未來強烈的牽絆感。通過曲線及直線的配搭,呈現出太陽從地平線昇起至光芒萬丈四射的效果。

VARIATION

Eternal Sunrise系列:介紹其他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即使是最頂級的三倍優質切割,光芒也有範圍,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導入可以測定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