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戒

Bright Plumage

Bright Plumage


Bright Plumage是表示構成設計主題的翅膀的詞彙。
具有璀璨光芒的翅膀款式的戒指,
賦予兩人一起展翅飛向結婚以後開始的新的愛情故事的勇氣。

  • Price: 求婚戒指 HKD$23,600 起
    結婚戒指(由左至右)Men’s HKD$8,800 Ladies’ HKD$8,800
  • 材質: PT(鉑金)
  • Bright Plumage

設計理念

  • Plumage,是這款設計的主題,意為羽毛。
    散發耀眼光芒的羽毛,
    賦與了一對新人面對未來全新人生旅程的勇氣

戒指理念

  • 立體的形狀設計,使這款戒指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華貴典雅,令佩戴者的手指在每一個細緻的動作間盡顯優美。充滿女性魅力的側面設計,不同的角度展現出不同的風情,令每一次佩戴都充滿了驚喜。

  • 根據佩戴方法不同在華麗與簡約間自由變換
    直線設計的女款結婚戒指,只在上半部分鑲嵌配鑽,因此只需調整佩戴的方向,即可在華麗的環式嵌鑽戒指與簡約的指環之間自由變換。男款戒指的上半部分則進行了霧面處理,盡顯男士的沉穩冷靜。

  • 給人典雅印象的結婚戒指
    V型線條的結婚戒指的所有線條的角度均被設計為平緩型,在具有拉長手指長度,增加美麗效果的同時,給人翅膀般的典雅印象。
    此款戒指設計仔細,連戒指的側面也進行了精緻加工,由此所形成的陰影,形成溫和的光輝,是一款很適合男性的設計。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即使是最頂級的三倍優質切割,光芒也有範圍,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導入可以測定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