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

Aigle

Aigle


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例如鉑金與玫瑰金的組合,使用小碎鑽裝飾的女款,進行磨砂加工的男款等。守護理想鄉的寶物的女神,將永遠守護兩人的愛情的光輝。

  • Price: (由左至右)Men’s HKD$9,800 Ladies’ HKD$8,800 Ladies’ HKD$9,500
  • 材質: PT(鉑金)
  • Aigle

設計理念

  • 很久以前,在位於西邊盡頭的理想鄉,有個神秘的寶物“金蘋果”。那裡居住著被稱為Aigle的仙女,負責看守寶物。為了保護所有寶物的光輝,她一邊用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歌唱,一邊翩翩起舞。後來,她被稱為光輝女神。

VARIATION

Aigle系列:介紹其他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即使是最頂級的三倍優質切割,光芒也有範圍,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導入可以測定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