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純愛系電影名家 行定勲導演執導
銀座白石品牌形象影片

由電影導演行定勲執導的微電影「妳的睡臉」,是以法國小說家安托萬·德·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的句子
「愛不是互相凝視,而是一起注視同一方向」為起點所展開,描述情侶之間的故事。

男主角看著另一半的睡臉,覺得「就是現在」而下定決心向她求婚的瞬間,遞出了求婚戒指。
行定勲導演透過美麗的影像與豐富的情感,將畫面描繪下來,是一部電影般的作品。
女主角多次凝視著左手無名指上閃耀的求婚戒指,臉上充滿了笑容,就像閃閃發光的鑽石一樣。

品牌影片「妳的睡臉」篇

這是一個由翻譯家女友與在出版社工作男友所編織出的故事。



既沒有特別的安排,也不是在特別的日子,
想到「就是現在」的瞬間,將心意傳達給對方,也是一種求婚的方式。
故事將特別的瞬間融入日常中,傳達出將自己的感情和決心傳達出去的重要性。

行定勲 導演 採訪

在之前由行定勲導演所描繪的求婚場景中,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存在於日常生活中的特別瞬間,以及在那裡閃閃發光的鑽石」。在本作品「妳的睡臉」中,再次邀請到新的演員進行製作。
雖然影片中沒有描繪出兩人彼此相思的情感對話,但這部作品會激發觀眾的想像力。
關於本作品的亮點和內容,我們採訪了導演行定勲。

我不想將求婚戒指或鑽石描繪成遙不可及的物品。我認為在日常之中,鑽石也可以閃閃發光。光是想像這樣的場景,就覺得非常可愛。

就如同我很喜歡最後一幕所呈現的,描繪出身穿家居服的女性,一邊看著閃閃發光的鑽石,一臉開心地吃著早餐的景象。我認為即使是如此平凡的日常,也是非常美好的。如果能夠因為戴上鑽石而自己本身也閃閃發光,滿溢著活力是多麽好的事啊。

行定勲 導演簡介

行定勲監督
熊本縣人,1968年出生。
2002年的電影《GO》中,行定勲獲得第25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導演等眾多電影獎項,受到矚目。2004年的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票房達到85億日元,成為社會現象。2018年的電影《河畔》獲得第68屆柏林國際電影節國際評論家聯盟獎。此外,他還執導了《北之零年》(2005)、《愛妻家》(2009)、《深夜前的五分鐘》(2014)、《愛,不由自主》(2017)和《愛在末路之境》(2020)等電影。行定勲以情感豐富的耽美影像和多層次的人物描寫著稱,其作品在國內外得到高度評價,一直以來都震撼了觀眾的內心。他即將於2023年8月11日推出的電影《Revolver Lily》也受到了觀眾極大的期待。

幕後花絮(製作片段)

可以看見在拍攝過程中,參與成員們互相交流演技、演出的意見與想法,並以電影等級的方式製作的幕後花絮影片。
在拍攝現場,看著演員倆人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表情,行定勲導演不由自主地微笑地進行拍攝。

插曲圖像

演員採訪

若葉先生和木竜小姐在演出時的默契和彼此之間的信任,讓人感受到他們就像真正的情侶一樣,讓人難以相信他們是第一次以情侶身份演出。我們向倆人採訪了關於拍攝中印象深刻的事情和拍攝結束後的感想。

演員採訪Q&A

Q. 請告訴我們兩位讀了這個腳本後的感想。
若葉先生:我想把特別的事情融入日常生活中,並看看能實現到什麼程度。
木竜小姐:我希望能展現出在平凡的日常中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因緣際會而變成特別的時刻,並散發出溫暖和光輝的氛圍。

Q.請告訴我們哪些場景和精彩之處是值得關注的。
若葉先生:這個作品不像一般的廣告,更像是一部微電影。希望每個觀眾都能在片中找到至少一個自己喜歡的場景。
木竜小姐:若葉先生演繹了一個非常迷人的角色,希望觀眾能夠感受到像這樣與戀人在一起的生活方式、抱持著溫暖的情感。

演員簡介

若葉竜也

若葉竜也

於1989年出生,東京人。
憑藉寬廣的演技功力,在各種作品中呈現出不同的表情,演出了許多的作品。2016年以電影《葛城事件》獲得第8回TAMA電影賞・最佳新進男演員獎。於2020年度後期的NHK連續電視小說《小女侍》中首次亮相朝日電視台的晨間劇,並引起了關注。近年的主要演出作品包括電視劇《群青領域》(NHK)、《黑色醜聞》(NTV)等。電影作品方面則有《龐克武士》(2018)、《愛情是什麼》(2019)、《颱風家族》(2019)、《只能唱的心聲》(2020)、《AWAKE》(2020)、《那個時候。》(2021)、《在街上》(2021)、《日暮將暮》(2021)、《前科者》(2022)、《神尋求回報》(2022)、《在窗邊》(2022)、《我是千尋》(2023)等作品。
木竜麻生

木竜麻生

於1994年7月1日出生於新潟縣。
在14歲時,她在原宿被星探發掘,後來為了進入大學而移居東京,開始了正式的演藝生涯。她的電影首次演出是在2014年,出演了大森立嗣執導的電影《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在2018年公開的電影《菊與斷頭臺》中,她擊敗了300名試鏡者,成功獲得了花菊一角的主演機會。同年,她在野尻克己執導的電影《鈴木家的謊言》,她在兼任試鏡的工作坊,從400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飾演了女主角鈴木富美的角色。她在這兩部作品中的表演受到了高度評價,並贏得了許多電影新人獎,例如每日電影獎Sponichi Grand Prix 新人獎、電影旬報十佳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等。她最近的主演作品《我們是大人》(2022年/加藤拓也執導)獲得了北京國際電影節 注目未來單元的最佳女演員獎。

「愛不是互相凝視,而是一起注視同一方向」
這句話收錄在書籍《人類的大地》中。

人類的大地(光文社古典新訳文庫)
這是一本自傳式的作品,由一位擁有資深郵務機飛行員職業生涯的作者,以其壯烈的經歷為靈感創作而成。作者講述了自己在初出茅廬的日子裡,勇敢同事們的事蹟,與非洲、南美洲當地居民之間的交流,以及他自己體驗到的極限狀態等,有時候充滿臨場感,有時候則探討哲學問題。此書描繪了人類在極端條件下所表現出的高貴、堅強和意志力,尖銳地向讀者提出「對於人類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問題,是安托萬·德·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的文學鉅作。
本詳情

影片中所使用的求婚戒指
Shining Flow

影片中所使用的求婚戒指「Shining Flow」
「Shining Flow」是一款以閃耀的波浪為靈感而製成的優雅訂婚戒指。就像愛琴海美麗的波浪一樣,表達了「即使時間流逝,最美的光芒也永不改變」之意。在維持鉑金強度的同時,利用其邊緣實現了立體和細緻的波浪線條。這是無法用機器製作出的柔和光澤。
側視設計為美麗而柔和的波浪意象,以鉑金呈現的唯美波浪環繞著鑽石。鏤空設計的戒台爪鑲讓您可以清楚看見另一側的線條,戒台內側保有很大的空間以捕捉光線,讓鑽石發揮最大的光輝。

Price: HKD 23,000起(標示僅為空戒台之價格)
材質: PT(鉑金)
※訂婚戒指之價格取決於您所選擇的鑽石。
戒指詳情

日本純愛系電影名家 行定勲 導演 所描繪的品牌形象廣告三部曲

這部作品是由三個小故事所組成的微電影形式。第一篇《閃耀的瞬間》,講述了一個下定決心要結婚的男性,手持訂婚戒指,奔向他心愛之人的故事。第二篇名為《紙戒指》,講述了女性無意中在街上看到訂婚戒指,不自覺地想著訂婚戒指的故事。第三篇名為《再次求婚》,是這個三部曲的完結篇。故事描繪了夫妻之間重新找回牽絆、修復倆人感情的微妙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