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LTIMATE MELEE®」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日本初導入

於鑽石光學評級系統「Sarine Light」中獲最高Ultimate評級的配鑽

「Sarine Light」是以色列公司Sarine Technologies開發的一種鑽石光芒測量及評估系統,將鑽石的閃爍及光芒度數據化呈現。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迄今為止在主鑽當中引入了「Sarine Light」並於日本享負盛名。但這次不僅是主鑽,在「Sarine Light」中獲得最高Ultimate評級的迷你配鑽「ULTIMATE MELEE® 」。由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首次於日本推出。
為了證明其稀有的閃爍度,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將準備一份「ULTIMATE MELEE®」的鑽石光芒證書,並連同於購買指定「ULTIMATE MELEE®」系列戒指。追求極致,享受無與倫比的鑽石閃爍體驗。

* 有關指定產品和詳細信息,請與店內諮詢師查詢。

ULTIMATE MELEE
2022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