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

Starry

Starry


珠寶盒中所窺探到的的星空世界,女戒用金屬線條表現星星的光輝流動,
閃耀光芒熠熠生輝,引導倆人邁向幸福的未來。

  • Price: (從左至右)Men’s HKD$10,200 Ladies’ HKD$10,600
  • 材質: YG(黃金)
  • Starry

設計理念

  • 彷彿從珠寶盒中所窺探到的的星空世界中,閃耀著強烈光芒的流星劃過,向流星許下未來的幸福誓言。

戒指理念

  • 帶給人溫柔感覺的女戒和俐落有型的男戒

    男戒造型在與女戒搭配的同時,保留了這樣的柔美線條,又更加展現了銳利、俐落的樣式。
    女戒用金屬線條表現星星的光輝流動。當與訂婚戒指疊戴時,會呈現柔和的波浪形狀,從各個角度皆可欣賞鑽石的美麗光輝。內圓弧的設計,讓戒指能柔和地服貼手指。

VARIATION

Starry系列:介紹其他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即使是最頂級的三倍優質切割,光芒也有範圍,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導入可以測定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