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訂婚戒指

Smiling Poppy

Smiling Poppy


Smiling 系列求婚戒指,以女孩燦爛的笑容疊加在花朵上,讓每位新娘都為自己的可愛而感到高興為設計概念。
系列中每款求婚戒指均使用著有不同喻意花朵為名稱與象徵,蘊含讓大家變得幸福的美好祝願。
Poppy(罌粟花)象徵永遠不會忘記少女時期的純粹心情的華麗女性。

  • Price: HKD 21,000起
  • 材質: PT(鉑金)
  • Smiling Poppy
  • Smiling Poppy

設計理念

  • 「Smiling」是一款以女孩子的燦爛笑顏為象徵而成的求婚鑽戒。每款戒指均使用大家熟悉的花朵的名稱與象徵,蘊含讓大家變得幸福的美好祝願。

VARIATION

Smiling Poppy系列:介紹其他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即使是最頂級的三倍優質切割,光芒也有範圍,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導入可以測定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