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S

GINZA DIAMOND SHIRAISHI的專業是
幫助您找到自己命中註定的戒指

  • #05 “傳遞”真正的滿足
資深諮詢師.原大輔的特寫訪談

諮詢師

從事的是在店面中介紹、銷售本公司的結婚戒指。
因為我們經營的是“一生一次的珠寶”這樣的特殊商品,
所以除了要求高度的專業知識,還要具備根據顧客生活方式和要求進行提案的能力。

原 大輔先生自1999年入社以來,作為專業的諮詢師,
公司內外對其寄予了極大的信賴。
他向我們述說了自己工作的使命,以及站在櫃台前的樂趣。

作為業界領先的“婚禮專家”而閃耀
並且繼續貫徹服務的本質。

直到作為諮詢師站在櫃台前,需要受到什麼樣的教育呢?

“入社之後不久,我就接受了從待客禮儀這樣的基礎知識,到有關鑽石和鉑金原材料的專門知識的長期培訓。講師全是公司內的專業人員。GINZA DIAMOND SHIRAISHI是日本最古老的婚禮珠寶專營店,因此從店面的巨大回饋可以得知,我們具有絕對的自信和驕傲。

另外,以個人來說,作為整個婚禮的專家,為了想讓顧客安心,我在2010年獲得了(公司)BIA婚禮協調人員的資格”

除了戒指之外,作為婚禮整體的專家,我想要讓顧客安心

作為“GINZA DIAMOND SHIRAISHI”的諮詢師,最重要的事情是?

“提供的戒指、服務,這一切都貫徹了“本質”。首先,婚禮戒指,各自包含著貼近顧客的故事,就像是封存在一生之愛的記憶存儲箱。其次,象徵著永恆的鑽石,也是自從地球誕生以來,與地球共同經歷了悠久歲月的特殊寶石。然後,這個雄偉的故事才是婚禮戒指,以及鑽石的本質,這不正是美麗的源泉嗎?

因此,GINZA DIAMOND SHIRAISHI想要向顧客傳遞除了追求最高級別的光輝外,還有要具備值得一生喜愛、使用的戒指。

另外,在店面裡,作為婚禮的專家,不僅提供選擇戒指的諮詢,而且也提供婚禮、婚宴場地的諮詢,以及勘查場地、代為預約。這才是業界先鋒應該實現的,因為想要向顧客提供本質服務。”

column

以GINZA DIAMOND SHIRAISHI的傑作“St.glare”為題,敘說專業

連鉑金的反射都竭力計算出來,
絕對的光輝!

“以真正的含義來貼近顧客,引起共鳴。並且,以其他公司無法相比的工夫和成本所保證的高品質,來回應顧客的信賴……。能讓您確切感覺到GINZA DIAMOND SHIRAISHI的“本質”的,就是“St.glare”。最大限度地突顯鑽石光輝的造型美,簡單但卻極其細膩。石座上設計了很大的開口部分,不僅採光充分,而且連鉑金的反射都用極細微單位進行計算的“功能性”也是絕對的。此外在以教會為主題的美麗側視圖和鮮明的整體形象中,蘊含著GINZA DIAMOND SHIRAISHI特有的永恆之愛的故事。果然是日本求婚戒指的最高傑作,是想要推薦給所有顧客的珍品。”

作為在日本的求婚戒指的最高傑作,想推薦給所有顧客的絕品

St.glare

即使與購買無關,但我也每日不斷鑽研,
想讓GINZA DIAMOND SHIRAISHI裡滿是顧客的笑臉

我想要不斷鑽研,為了能夠在商品說明中提供無盡的感動和附加價值

請告訴我與印象特別深刻的客人之間的小故事。

「嗯,“我平時很優柔寡斷的,卻這麼快就找到了!’“在店裡的這段時間,一直都很開心!”。聽到這些的話的時候,的確感到無比幸福。

另外,在岡山店面工作的時候,我聽到‘請將原先生自己覺得最美麗的鑽石拿給我,我要把它送給我的女朋友’此話讓我非常高興,難以忘懷。顧客的這種信賴,是我繼續工作的重要動力”

作為諮詢師的最終目標是?

“‘比起光臨的時候,顧客回去時的笑容更加燦爛’。給顧客提供這樣的時間。與其說是終點,不如說是從入社時起,這便是我們不變的使命。

即使不買也沒關係。只是為了讓所有顧客都能夠微笑著在GINZA DIAMOND SHIRAISHI裡度過幸福時光。今後我也會繼續鑽研,只是為了在商品說明中提供無盡的感動和附加價值。”

Column

諮詢師梶原優會佩服的,GINZA DIAMOND SHIRAISHI的專業是指?

始終堅持站在客戶的角度
“純粹”的態度,是大家尊敬的目標。

“除了作為集中指導GINZA DIAMOND SHIRAISHI諮詢師的領導人這件事之外,我們對原 大輔銷售部長尊敬不已的理由,就是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客人第一的純粹的態度。
並不只是提供要求的東西,而是兩人想要度過怎樣的婚姻生活,選擇哪個戒指能夠感到更幸福。他總是用心地思考著那些,並且實際付諸行動的誠實、好的人品,讓客人非常感謝。他受到客人毫不吝嗇的感謝之言的機會,也數不勝數。
他甚至還擔負著設計師、買方、工匠的想法,與客人直接面對面的那個背影,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榜樣。

諮詢師原大輔先生所敬佩的GINZA DIAMOND SHIRAISHI的專業是什麼?
  • 鑽石的品質

    能夠確認鑽石之光的檢測系统

  • 訂做風格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結婚戒指

  • 可加選的服務

    可以將喜歡的寶石鑲在戒指內側,
    寄託著相愛的兩人的願望

  • 售後服務

    “終身保固服務”為您提供一輩子的安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