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首飾

終生保固服務 “CRAFTMAN SUPPORT”

GINZA DIAMOND SHIRAISHI為兩人珍貴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等婚禮戒指提供終生放心的服務,實施無限期保養,提供終生保固服務。
調整尺寸的示意圖
調整尺寸
依照手指的尺寸來調整戒指的尺寸。
※購買商品三年內免費修改。三年後每次修改費用為$500。
※部分商品恕無法調整。
 清洗的示意圖
清洗
透過超音波清洗機去除髒污,使戒指恢復原本的光澤。於門市等候15分鐘左右即可。
※若戒指表面有讓您在意的小刮痕,我們也能為您提供拋光修整的服務。
調整變形的示意圖
調整變形
修復戒指的變形。
修復鑽石搖動的示意圖
修復鑽石搖動
檢查戒指上的鑽石是否有晃動的狀況,並進行固定與修復。
再次進行退光加工的示意圖
補消光加工
針對因摩擦而失去消光效果的戒指進行消光加工,使其恢復消光效果。
※本服務僅提供給購買時進行過消光加工的顧客。

若重複進行加工修整,金屬層會削得較薄,將會對戒指造成一定的負擔,因此,希望進行該項修復加工前,請慎重考慮。若有不明之處,敬請洽詢諮詢師。

保證卡示意圖

注意事項

※若是極度的磨損或變形,以及要進行三號以上的大幅度尺寸修改等,當本公司的戒指工匠師判斷無法維持結婚首飾應有的強度時,我們將不再維修該首飾,而是更換新品給您(收費服務),敬請知悉。
※若維修時需要鑽石、金屬原料等材料時,將另收取材料費用。
※受理維修服務時,請出示此卡。
※右側為【保證卡】,請妥善保管,切勿遺失。
※部分商品不適用該保修服務。詳細資訊敬請洽詢諮詢師。

■黃K金及玫瑰金材質的相關服務

黃K金及玫瑰金的加工維修、變形調整等保修服務,與鉑金商品的保修相同。
黃K金材質的尺寸調整為±2號。
(註:如果尺寸調整超過適用範圍,則會更換為新品,更換新品為付費服務,敬請知悉。)
玫瑰金材質無法進行尺寸調整,僅能更換為新品。
若該戒款原本的設計有消光加工的話,我們將免費提供補消光加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