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白石的戒指工藝

作為日本第一婚禮珠寶的先驅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
1994年至今將超過90萬對情侶的夢想化成形狀。
為實現「將倆人永恆的愛化成理想的形狀」的企業理念,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誕生的戒指品質更加無可挑剔。

套戒

套戒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套戒先鋒 戴套戒的講究

在同時佩戴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概念前提下,GINZA DIAMOND SHIRAISHI在同行業界中首創設計開發了套戒。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合二為一的設計理念,使兩枚戒指戴起來像一枚般,結婚後的各種場合都適合佩戴。

連結套戒的網頁

側視圖

側視圖

一切都是為了讓鑽石璀璨閃耀

為了使求婚戒指更加璀璨奪目,GINZA DIAMOND SHIRAISHI反覆鑽研鑽石加工,從戒指側面看也覺得美的”側視圖”就是GINZA DIAMOND SHIRAISHI求婚戒指的特色。把鑽石捧得高高的,不會勾到,配戴起來也很舒適。跟從正面看時又是不一樣的樣子,每次看都會很開心。

連結到求婚戒指的一覽頁面

SHIRAISHI波浪

SHIRAISHI波浪

長年鑽研出講究的戒指設計

為使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可以陪伴每位顧客的一生,從創立開始歷經長年的研究,設計出獨家的波浪流線形戒圈。被稱為銀座白石特色的絕美波浪曲線,讓手指線條看起來更美的設計,甚至被大眾譽為「SHIRAISHI 波浪」。

連結到求婚戒指的一覽頁面

連結到結婚戒指的瀏覽頁面

360°

360°

360°無死角的美麗設計

在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您可以找尋到不追求潮流,耐看且經典的長戴設計。 為使戴於手上的戒指從任何角度觀賞都是最美麗的,本公司對於戒指的設計非常講究,並堅持每一面都能夠讓鑽石展現最耀眼的光芒。獨創的設計,這也是銀座白石的特點。

連結到求婚戒指的一覽頁面

連結到結婚戒指的瀏覽頁面

佩戴舒適

佩戴舒適

順滑舒適的佩戴感,伴您一生的銀座白石戒指

婚後日常生活中需長時間配戴的婚戒,舒適度和耐用性是銀座白石不斷追求以及鑽研的工法。考慮到顧客要戴一輩子的婚戒,每個戒指都仔細用心研磨,讓即使不習慣戴戒指的男士也不會抗拒的滑順感,是銀座白石可以保證的獨家技巧。 婚戒和永恆戒指等的鑽石鑲嵌也非常講究,無須擔心戒指會勾到衣服或是有任何不適感。

内甲丸

内甲丸

追求舒適度的堅持講究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在接觸到手指的婚戒內側設計了小曲線(內甲丸),讓您在佩戴戒指時既能保有舒適度又能體驗光滑的觸感。依照不同的戒款設計以及您諮詢時試戴的感覺,銀座白石可為您調整到最舒適的圓弧角度。正因為是每天都要陪伴您的婚戒,不只是設計和價格,佩戴的舒適度也是選擇的重點之一。

硬鉑金

硬鉑金

獨家開發,韌性、硬度絕佳的「硬鉑金」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開發了適合作為婚戒材料的「硬鉑金」。 鉑金可以兼顧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需求的強度以及金屬獨特的美,這正是極致講究的婚戒品質,能夠符合陪伴您一生且每日佩戴的需求。

故事戒指

故事戒指

將兩人的心意和戒指融合

「一對」這兩個字就代表著一段愛情故事。每個故事都有與之相隨的耀眼光輝。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所設計的結婚戒指,從不同的主題訴說著您們的愛情故事。